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39个部门11个镇街道接受“年终考”
稿源: 奉化日报  | 2008-12-30 10:07:00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董先康)昨天上午,记者收到了由市纪委、纠风办寄发的《致全市参加民主评议人员的公开信》。这表明,我市2008年度作风评议和廉情评估活动已经开始。

  今年是“作风建设深化年”。市委、市政府决定让39个部门和11个镇(街道)接受民主评议。《民意测评表》上分设满意、基本满意、一般、

  不满意、不了解等5栏,让参加评议的人员作出评价标记。如作出“不满意”评价的,需写明不满意的原因或具体事例。

  据了解,参加民主评议的由市领导、部门、镇(街道)、企业、群众和其他人员组成。测评表填写时间截止2009年1月9日。开展此项活动,意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各职能部门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优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