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陕西成立7家驻外商务代表处 授牌仪式举行
稿源: 《陕西日报》  | 2008-12-30 13:41:20

  12月29日,我省(陕西)驻日本、德国、韩国、泰国、美国和港澳等国家(地区)的商务代表处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这标志着我省国际商务网络平台建设初步形成。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景俊海代表省政府对我省在重点国家(地区)设立驻外商务代表处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境外设立商务代表机构、构建国际经贸网络平台是省政府发展外向型经济又一个创新方式。希望各驻外商务代表处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陕西,推动我省与重点国家和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省商务厅、省经合局作为境外商务机构的主管部门,要全力支持并配合各驻外代表处的工作,为各代表处有针对性地推介宣传提供便利条件,充分利用和发挥好驻外代表处的窗口与桥梁作用。

  据了解,这些驻外商务代表处将承担招商引资、推动外贸进出口及协助我省企业“走出去”的各项工作。(记者崔春华实习生苏元圆)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