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三鹿与三元签订租赁协议
稿源: 新华网  | 2008-12-30 20:41:17

  新华网石家庄12月30日电(记者董智永)记者30日从石家庄市政府了解到,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鹿集团)29日已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租赁协议。

  据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介绍,三鹿集团已进入破产程序,为了避免三鹿资产进一步贬值,有效安置企业职工,保护奶农利益,维护债权人和相关方的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破产法》第二十五条第六项、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经法院批准,石家庄三鹿集团管理人已于2008年12月29日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签订《资产租赁协议》。按照《资产租赁协议》,河北三元将对三鹿集团在石家庄地区所属的乳品一厂、二厂、三厂、六厂、包装装潢厂、奶牛养殖场等企业中与生产销售乳制品有关的有效经营性资产实施租赁经营。协议签订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近日将逐步启动各相关企业的生产。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