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黄鹂新村两位老人被砍伤凶手是两名男子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1-03 08:34:24

  

店面房门前血迹清晰可见。见习记者 王鹏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石承承 记者 戎美容)昨天下午2点左右,两名男子冲进黄鹂新村6幢一楼一间店面房,砍伤一对50多岁夫妇,随后逃离现场。

  昨天下午3点,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市第六医院。事发地在黄鹂新村1号门附近,出去就是马路。这间店面房此时玻璃门紧锁,门上写着“雪蛤”、“人参”等字样,看不到屋内的情形。门前的地上,斑驳血迹清晰可见,一直从店门口断断续续延伸到路口。

  对于一个小时前发生的事,附近住户心有余悸。一位老太太告诉记者,这家店面房住了一对老人和他们的儿子一家,事发时儿子一家有事外出,家里只有被砍伤的两位老人。

  据目击者称,两名男子从店里逃出后,曾有一辆汽车在附近出现,但汽车牌照被人用纸遮住。

  记者赶到市第六医院,在七楼手术室外见到了老人的子女,两位老人正在手术室内抢救。

  老人的子女说,父亲在抵挡过程中手臂被砍了好几刀,母亲则是手掌虎口附近被砍,均伤及筋脉。

  据介绍,他们不是本地人,在黄鹂新村居住、开店已有几年,和邻居一直和睦相处,从没和人结仇。对于这次飞来横祸,他们感到很意外,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医院,目前还不知道家中财物损失情况。

  下午5点,记者离开医院,两位老人的手术还在进行中。

  目前,警方已在调查此案。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