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昨日凌晨余姚闹市区一辆宝马车飞入姚江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1-03 12:55:59

  本报讯 昨天凌晨,余姚闹市区上演一出惨剧,一辆宝马车撞断护栏后飞入姚江,车内一名男子自救成功,女驾驶员不幸遇难。

  出事地点位于余姚城区南雷路和南滨江路交叉口,此地是余姚繁华地段。出事时间是昨天凌晨零点多,不少目击者称,事发时,这辆宝马车车速很快,行驶到交叉口时,不知什么原因,穿过了南滨江路,冲过绿化带,撞断江边的护栏,飞入姚江中,入水时车头朝下,整辆车子慢慢地沉了下去。不一会,一名男子从江里游了上来。

  余姚消防官兵是昨天凌晨零点36分接到的报警,当他们赶到时,事发现场已经聚集了数百名围观者。

  在一旁停靠的120急救车里,消防队员见到了那名从江里游上来的男子,这名男子20多岁,冻得浑身发抖。他说车子落水的瞬间,他打开车门逃了出来,开车的女子还在车内。

  此后,交警部门调来的吊车赶到,宝马车车头朝下被打捞上来。因为车子挡风玻璃已经破碎,车内女子滑出车外,在船上的消防队员把她拉了上来。不幸的是,这名女子已经遇难。

  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