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网独家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成立全国首支视频全媒体记者队伍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1-13 18:26:31

  中国宁波网1月13日消息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新闻部今天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支视频全媒体记者队伍。全媒体记者队伍的成立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发展数字报业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拓展多媒体新闻的重要抓手,由中国宁波网具体管理运行。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新闻部以集团今年上线的全媒体数字技术平台为依托,以视频多媒体为主要报道方式,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平台和中国宁波网上进行滚动发布。

  据了解,目前在全国各大报业集团中,以视频为主的专门队伍,还很少见到,这将有利于多媒体方式的展现,有利于新闻及时、滚动发布。

  目前,全媒体新闻部记者招聘工作仍在继续,如果你符合条件,又愿意从事这份富有激情和挑战的工作,欢迎报名。招聘详情请登陆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查看。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