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1-22 08:04:55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有关情况,通过有关人事任命事项。目前,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大会将于2月18日如期举行。

  会议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郑杰民,副主任卓祥主持,副主任张金康、陈旭、姚力、郑瑞法和秘书长施孝国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王勇、市政协副主席华长慧,及市政府秘书长宋越舜、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方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彪、宁波海事法院院长诸锐璋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任命邵必文为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农资环保工委副主任。

  会议表决提出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稿的意见。会议表决通过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据了解,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现有492名,缺额3名。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传达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郑杰民在会议结束前作了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贯彻省人代会精神,把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努力为把我市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全面推向新阶段作出新贡献。要合力共谋,齐抓共促,扎扎实实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特别是要始终在全市发展大格局中谋划、推进立法工作;要始终按“大局为重,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要求推进监督工作;要始终围绕服务代表、发挥代表作用这一主线推进代表工作。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