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实录:《刺陵》北京启动 林志玲周杰伦玩姐弟恋
稿源: 新浪娱乐  | 2009-01-22 07:57:01

周杰伦一身正装 周杰伦变魔术 周杰伦的角色有点痞

女主角即将登场 林志玲现身 林志玲再接电影

林志玲牵手周杰伦 林志玲周杰伦比身高

长宏影视总裁吴敦 中影总经理助理赵海诚 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

周杰伦传授朱延平魔术 周杰伦赞朱延平幽默

导演朱延平 林志玲短发清新 林志玲坐姿优雅 林志玲微笑

林志玲朱延平周杰伦 林志玲和周杰伦

向大家拜年 主创期待票房飘红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下午,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主演的冒险动作大片《刺陵》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现场揭开影片女主角的神秘面纱,新浪娱乐进行独家视频直播。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参加电影《刺陵》的新闻发布会。今天看到我们这么大的大厅都是齐聚一堂,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各位嘉宾:中影集团总经理助理、制片分公司总经理赵汉成,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先生,长宏影视总裁吴敦先生。

  (介绍嘉宾)

  欢迎各位,现在正值我们新春佳节之际,电影非常的繁荣,有很多大片正在热映,但是有一部电影在还没有开拍之际,就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瞩目,得到了很多人的议论,这就是电影《刺陵》,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地举行发布会,它之所以受关注,有很多原因,巨大的制作团队,豪华的阵容,还有朱延平,还有主演男一号也是极具人气的周杰伦,导演有了,男一号有了,那么话题就是女一号会是谁呢?以前就说很多人都有可能入围这个名单当中,最后会选定呢?我和大家也非常期待这样一个答案,接下来我想请出两位主创人员,由他们来给我们说一说,接下来我要请出电影《刺陵》的导演朱延平还有主演周杰伦,有请二位。

  周杰伦着装很正式 《刺陵》是部浪漫寻宝电影

  主持人:欢迎!二位请坐,今天我发现杰伦穿得非常的帅气,精心准备的吗?

  周杰伦:对,非常慎重,不能随便穿的。

  主持人:今天下来是正式的。

  周杰伦:很正式的。

  主持人:今天是我们非常盛大的发布会,《刺陵》刚才我们看了一下片花、介绍,大概知道一个故事,但是我还想在这里请朱导演,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电影的看点在哪里?大概的故事结构。

  朱延平:这部电影我觉得它是一个比较浪漫寻宝的电影,时装的甚至没有什么很明显的年代,但是很多丰富的画面和很漂亮的景,我们搭了一些景来做布景,非常丰富,至于内容我想保密。但是绝对保证是一部很有看头的电影。

  周杰伦和女主角都有高难度表演 拍动作戏生活条件艰苦

  主持人:也是寻宝嘛,拍摄过程是寻宝的过程。

  朱延平:这个戏我想杰伦跟女主角都有非常难度高的表演,可能要打4、5场,很大场的动作,跟冒险,跟沙漠,跟戈壁,所有的生活条件都会很差,我们去看景的时候,都是沙子,这两个月大家都很辛苦。

  主持人:周杰伦你做好准备了吗?

  周杰伦:时刻准备着。

  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 周杰伦打戏水平提高了

  主持人:这么差的环境没有问题,但是其中还提到了,说好几场都是打戏,据我听说,据说是说请了非常著名的动作导演程小东拍摄这个动作。

  朱延平:对,我觉得杰伦从我们第一部《大灌篮》开始接触动作的东西,又接触了另外一个很有名的武术指导袁和平老师,再回到程小东老师的调教之下,可能会给大家很惊喜的表扬,在年轻一辈打的演员当中是很少很少的,他能打不容易。

  主持人:你觉得呢?现在打的水平提高了吗?

  周杰伦:当然提高了,但是年纪也大了,刚过30(笑),体力稍微要去,为了这部片子,好好地在做健身,在做慢跑,就是比演唱会还要更努力,演唱会很多的顺序都已经习惯了,你不会喘,但是这个,武打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你已经开始在做准备了,那些动作已经设计完了吗?已经练了吗?

  周杰伦:还没,只是让自己,之前上一部片子当中放,这一部片子收,收放自如。

  主持人:二位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吧,有什么新的期待?

  周杰伦:因为朱导也休息了一阵子,一直在构思这部片子,我觉得为华语片继续争光下去。

  周杰伦称朱延平很幽默 刘伟强让人害怕

  主持人:你的印象当中,朱导演是什么样的人?

  周杰伦:其实他这个人很幽默,我觉得看到他人,片子就知道了,很幽默……,看起来以为会很凶的,其实完全不会,跟演员的相处也是最融洽的,跟刘伟强完全不太一样(笑),刘伟强,会很怕他的,我觉得有时候害怕会让我觉得,我会不敢出主意。

  主持人:导演,您觉得呢?

  朱延平:上一次我碰到杰伦,他告诉我,叫我转告程小东了,他已经准备好了,他现在要比拍《大灌篮》的状态要好一百倍,我相信一个人从早上到晚上打一百个人,不断NG,不断打,每个镜头都使出浑身的力量,第二天下来浑身不能动,但是经过世界两大武术指导的调教之下,我倒很想看看,其实看《大灌篮》大家都看到了,杰伦能打成这样,现在杰伦的状态不能同日而语,现在期待看他的我的这个戏当中,加了很多动作。

  周杰伦《刺陵》演痞子 朱延平希望他留胡子

  主持人:刚才已经说过了,这一次杰伦在影片当中饰演一个什么角色?

  周杰伦:我也是看了大纲,导演也是很保密,听说脚本一直在修改,力图做到最好,在里面的个性,因为《大灌篮》其实有一点单纯……,这一次有点像“痞子”吧,家境还不错,往往会让人堕落,就是价值观会改变,因为一直在寻宝,重新回到单纯,这还蛮有挑战性。

  主持人:演一个痞子。

  周杰伦:对(笑)。

  主持人:这有难度吧!

  朱延平:这部戏他是长大了,成熟了,将来他的造型我希望他留胡子,看看他留胡子什么样子,很成熟,《大灌篮》设定的目标是比较年轻的观众,高中生,打篮球,这部戏的野心大得多,把观众群拉开,从小孩到50岁都喜欢看,一网打尽,我们的企图是这样,所以他走成熟路线,不会再走学生或者是初入社会,有一点点老谋深算,但是还是一个好人,基本上杰伦还是一个好人,但是好人处理事情的方法和别人不一样,有很多想像空间。

  周杰伦:痞子,也有好痞子。

  朱延平:是造型上面比较前卫,比较颓废一点。

  女主角和周杰伦是冤家 有没吻戏床戏暂时保密

  主持人:这部影片的角色会给我们大家带来很多的惊喜,杰伦本身也有很大的反差,现在我就很好奇了,这个女主角,在影片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导演?

  朱延平:女主角其实跟他是冤家来的,一路上互相看不顺眼,当时到结尾肯定会有好感,至于好感到什么程度,我想观众看戏就知道,大家期待有没有吻戏、床戏,还是双眼对牛一样,我们就卖一个关子。

  朱延平称女主角的外型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周杰伦比她高0.5公分

  主持人:但是现在女主角我知道你们已经选定了人选,是谁?能事先透露一下吗?选定她是基于什么考量,她是什么地方打动了你?

  朱延平:这个女主角她的外型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包括我也很希望和她合作,有一点私心,就是我们最爱的女主角的样子。杰伦有一点,不能比她高,这一点,杰伦高一点点,我们经过实际的测量以后,杰伦高0.5公分。杰伦是她合影过来男主角最高的(笑)。

  主持人:已经渐渐地在接近了。你呢,对女主角的期待?

  周杰伦:期待啊,我觉得希望对方都可以拉对方入戏,入戏是很重要的,对方,可以说比如说你这个时候演出来是80分,但是对方拉你可以让你演到100分。

  主持人:你准备主动拉一下她的戏呢?还是希望她来拉你入戏?

  周杰伦:互相拉吧!

  朱延平曝男女主角说话都很有特色 杰伦声音独一无二

  主持人:互相拉。好,要拉着一起入戏,那是谁呢?能够让杰伦入戏的呢?

  朱延平:我透露一点,他们两个的说话都很有特色,男主角和女主角说话都很有特色。杰伦的特色就是普通话不标准,这就是杰伦的特色,但那个女孩子她声音上面有一点特色,待会儿看了就知道了。

  主持人:好,原来男女主角都是带着特色说话的,戏里的台词会用真声吗?

  朱延平:应该是,杰伦用别人来配音的话,可能会很难看,他的声音…

  主持人:学不来。

  朱延平:广东版找一个他的声音,找遍了几百个都找不到,他说的话是独一无二的,很难。

  周杰伦现场玩魔术 变出女主角林志玲

  主持人:有这么多独一无二的东西,这么多元素,都是会带来我们惊喜的,刚刚说了那么多女主角,有很多的线索,咱们可以去探寻一下,也像是一个寻宝的过程,好,我们现在就在寻宝,到底女主角是谁呢?现在这样,杰伦我曾经看你变过魔术是吗?今天能不能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给我们揭晓女主角呢?

  周杰伦:就把她变出来,结合我的魔术变出来。

  主持人:好,来,大家还不给一点掌声给予鼓励,要不要给你一点空间。

  周杰伦:给我留点舞台,空间。还要邀请我两位助手,穿着白色的衬衫,我们要一点音乐,魔术师都要音乐的…要说话,说话是哲学,你要引开别人的注意力。

  主持人:你不能把秘密都告诉别人。

  周杰伦:好的,先把门稍微打开一下,先秀一下里面,还来不及拍手,因为里面还没有人,这时候她可能在后台准备,使一个魔法,我跟你讲,地底下不可能藏着人,不会那么狼狈,是经过我的魔法,我这个时候口袋有一个扑克牌,这个牌呢我现在变得跟这个女主角有一点关系,麻烦你抽两张牌,我先秀给观众看一下。

  主持人:我真的随便抽吗?你要知道我经常……

  周杰伦:这个时候摄影机要配合一下,这样放大是不够的,再更大一点,好,不管你了,意思就是要秀出来,这是一副扑克牌,这时候随便抽两张,就会跟这个女主角她的发音,这个女主角的名字叫什么,她的发音会有一点相似。

  主持人:我告诉你我不太可控。

  周杰伦:随便抽。

  主持人:先不看。

  周杰伦:夹着,都没有看过这个扑克牌。

  主持人:我也不知道抽的是什么。

  周杰伦:抽完这两张都在主持人的手上。

  主持人: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周杰伦:我就提醒大家,平常玩的Q,皆是里面的一张,这也和电影有一些关系……

  主持人:要是抽得不对怎么办?

  周杰伦:抽不对男主角换人(笑)。

  主持人:如果变得不对,男主角换人,你看下面鼓掌的。

  周杰伦:准备,掌声鼓励一下。

  主持人:魔术,隆重出场,全场倒数。五、四、三、二、一,开门。志玲。

  主持人:欢迎,欢迎,原来是志玲。

  主持人:先站着看一下,你说你比她高0.5分吗?现场验证。

  林志玲各位现场的来宾,大家好,我是志玲。

  主持人:验证一下扑克牌上面的内容,你说和她的发音有像的是吗?红星7和红星Q。

  周杰伦:就是志玲和《刺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