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爆陈冠希今夏复出发新碟 目前已在收歌录音
稿源: 搜狐娱乐  | 2009-01-22 07:57:01

 

  陈冠希去年退出香港演艺圈后,仍致力经营服装品牌CLOT,还担任模特儿拍摄新宣传照,刊登在官网上一款他身穿长袖T恤,胸口印有美国总统欧巴马的钞票图案,外界揣测他正为复出铺路。

  与他同为CLOT老板的DJ Tommy,上周来台观光旅游,被目击者误认为陈冠希,在BBS站上引发讨论,陈冠希虽然没到,但Tommy意外透露,Edison将重新出发,但因欲照风波影响深远,要在演艺圈重起炉灶,简直难上加难。

  台湾女歌手季欣霈,去年因签约进入陈冠希旗下,博客7天内突破350万人,但两人仅透过视频打过招呼,阿霈觉得他受洗后成为虔诚基督徒,很有生意头脑,相当满意新老板,有意为他写些圣洁歌曲。

  陈冠希被曝目前已在收歌录音,准备于6、7月间发专辑,重返娱乐圈,您怎么看?

【编辑: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