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影都春节期间送上“大礼包”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1-22 08:04:55

  本报讯(记者王 路)记者日前自市电影公司了解到,为让外来务工人员、困难群众及来甬的四川灾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宁波影都将开展“情暖外来务工人员,贺岁大片免费看”活动,每天向这些群众送出400张免费门票。

  春节期间,宁波联和院线旗下的民光影城、宁波影都、曙光影城、宁海影城为甬城市民准备了题材不一、风格各异的多部电影,其中有港产喜剧《家有喜事》续集、《赤壁下》、主打亲情牌的《仙镜之桥》、《声梦奇缘》以及《马达加斯加2》、《十个约定》、《闪电狗3D数字》、《喜洋洋和灰太狼》等。此外,各家影院推出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宁波影都百花厅初一至初七每天上午9:45放映优惠场电影,每天送出400张免费门票,外来务工人员可凭身份证领取,困难群众还可凭相关证件以15元的低票价观看;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七,成人带一名儿童到民光、影都观看动画片,儿童可以免票;民光影城也在节日期间推出了10元的低票价。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