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数字电视付费频道新春免费看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1-22 08:04:55

  本报讯(记者王 路)为了让甬城百姓过上一个丰富多彩、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宁波数字电视有限公司于即日起至2月19日,把所有付费频道向登记用户免费开放。届时,已经开通了数字电视的用户只需完成简单登记,即可在原有电视频道内容的基础上,免费收看50余套精彩付费频道节目。

  据悉,本次活动是宁波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联合中央电视台、上海文广集团等机构展开的新春回馈市民系列活动之一,从即日起,宁波数字电视用户只需凭家里数字电视机顶盒内的智能卡号,通过客服热线、营业厅、上网等方式即可轻松完成登记手续。

  此次免费开放的频道包括第一剧场、东方财经、证券资讯、家庭影院、天元围棋、世界地理、欧洲足球、风云足球、国防军事、游戏风云、风云音乐、都市剧场、劲爆体育等深受用户欢迎的热门付费频道。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