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气象台发布寒潮警报 今夜起将强降温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1-22 12:11:30

昨日,新疆阿勒泰垦区181团牧工在雪地里放牧。 新华社发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警报,从今天夜里至24日,我市气温将大幅下降,并伴有大风和大范围冰冻天气。

  来自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今夜起影响我市,预计全市日平均气温将下降8℃到10℃。今天市区最高气温还在12℃左右,而明天将骤降至3℃上下。24日到26日早晨,我市平原地区的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4℃到零下6℃,山区为零下7℃至零下9℃,都有严重冰冻;今天夜里到24日早晨,沿海海面风力可达9级到11级,沿海地区有7级到9级,内陆地区风力为6级到8级。 (记者 张海华)

  新闻链接:昨起,以大风降温为主的寒潮天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未来三天,新疆北部、西北偏北地区、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北部有小到中雪,东北地区东部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山东半岛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同时,北方还会出现5到7级大风和8℃到12℃的剧烈降温,南方从今天开始也将出现大风降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西部和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据中国天气网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