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节后首场人才招聘会2月4日会展中心举行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1-22 12:11:30

  本报讯 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将于节后举办包括“一周四市”在内的23场人才招聘会,其中首场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4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23场人才招聘会主要包括:2月9日举办的针对各地应届毕业生的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月20日,将举办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专场招聘会,参会对象主要是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才,各类技工、技师及海归人才;2月14日和2月28日,将举办“才富·宁波”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仍旧在柳汀街的人才大厦举行);2月25日,将举办宁波市机械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2月28日,将举办创新人才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只要凭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下载的个人求职简历表,就可免费入场。(记者 蔡铁锋 通讯员 陆劲松)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