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客车只有37个座位 怎么上了45个乘客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1-22 12:11:30

  本报讯 诸暨的宣先生昨天中午在汽车南站乘坐宁波至诸暨的长途客车,不料上车后却发现客车只有37个座位,拿着票上车的人却有45个。

  宣先生坐的长途客车应该是13点05分发车的。他和其他乘客提前10分钟检票上车后,很快发现了这个情况,没有座位的几个乘客情绪激动起来,要求给个说法。他们向车站工作人员反映后,过了七八分钟,一辆更大的客车来了,乘客们可以换乘那辆车。不过,有一些乘客不乐意了,坐在座位上不肯走,说车站的错误把他们回家的时间耽误了,车站方面应该赔偿。

  乘客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15分钟后分别上了车。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汽车南站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这班车当初可能是在出票时发生偏差,大多数乘客也表示理解接受,以后车站会加强管理,预防再次发生类似事件。(记者 朱尉 实习生 彭柳毅)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