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李嘉诚续登香港富豪榜首位 财富较去年减半
稿源: 新华网  | 2009-02-05 15:49:56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今年香港40大富豪榜,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继续坐稳榜首。

  《福布斯》指,即使李嘉诚的财富因长实股价下跌,较去年减少一半至162亿美元,但仍排榜首。

  新鸿基地产的郭氏家族和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也分别以108亿美元和90亿美元的财富,继续第二和第三。中电控股和香港上海大酒店主席米高嘉道理(42亿美元)排第四。华人置业主席刘銮雄以40亿美元排第五。

  排第六至第十的,依次是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38亿美元)、九龙仓集团主席吴光正(26亿美元)、思捷环球前主席邢李源(22亿美元)、南丰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陈廷骅(18亿美元)和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和弟弟陈乐宗(17亿美元)。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