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回落
稿源: 新华网  | 2009-02-06 10:16:35

  新华网上海2月6日电(记者潘清)国际汇市美元走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则继续回落。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71,较前一交易日走低11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9年2月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371元,1欧元兑人民币8.7457元,100日元兑人民币7.5211元,1港元兑人民币0.88172元,1英镑兑人民币9.9996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60。

  周四欧洲央行如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讲话中表示中期通胀将降至目标水平,并透露3月可能降息。这一表态令欧元应声下跌。美国股市下滑,及投资者对于奥巴马政府经济刺激方案可能被推迟的担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在这一背景下,国际汇市美元全线走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则维持下行走势。

 

【编辑:夏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