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东京迪斯尼2008财年创历史最佳业绩
稿源: 新华网  | 2009-02-06 16:01:14

  新华网东京2月6日电(记者钱铮)东京迪斯尼乐园的运营商东方乐园公司5日宣布,上调2008财政年度业绩预期,预计销售额、经常利润和纯利润都将创下历史最好业绩。

  据共同社5日报道,东方乐园公司将2008财年的预计销售额上调了约100亿日元,达到3852亿日元。预计纯利润将达208亿日元,比上年增长40%。

  东京迪斯尼乐园自1983年开园以来,根据季节的不同变换各种节目内容,各种娱乐设施也是在人气下降之前及时得到更换。分析人士认为,迪斯尼在避免游客厌倦方面下的工夫可能是乐园得以维持人气的秘诀。

  由于开园25周年的庆祝活动受到好评,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2008财年,东京迪斯尼陆地和海洋乐园的游客数预计达到2710万人次,同样为历年最多。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