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微软推出全新娱乐资讯网站
稿源: 新华网  | 2009-02-06 16:01:14

  新华网华盛顿2月5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微软公司5日宣布,由微软公司参与创建的娱乐和明星资讯网站Wonderwall.com正式上线。

  据报道,Wonderwall.com由微软MSN和美国媒体公司Bermanbraun合资成立,“将向人们提供一个关于热门流行文化、人物和潮流的最具吸引力和视觉冲击力的视角”。

  进入这一网站,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占据大部分页面的“照片墙”,只要点击感兴趣的明星照片,就可以将相关的消息、影集和视频“一网打尽”。“照片墙”还可以水平移动,就像翻阅娱乐杂志一样方便。

  微软MSN总经理罗伯特·贝内特说:“Wonderwall.com向明星粉丝们提供了一种智慧、有趣、发人深省的声音,它是对MSN娱乐内容的有益补充。”

  娱乐和明星资讯是网友最爱浏览的内容之一,Wonderwall.com今后将与people.com和TMZ.com等同类网站展开激烈竞争。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