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李宇锋文集
时尚老外滩迎元宵猜灯谜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2-08 19:18:14
时尚老外滩迎元宵猜灯谜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李宇锋)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充满异国风味的宁波老外滩亲水平台举行了一场时尚与传统相融的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2月7日晚上7点,前来参加猜灯谜做汤圆的人们已是把会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活动开始,首先是由资深的酒店点心大厨亲自讲授并师范制作汤圆的方法,紧接着六对市民代表展开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做汤圆大赛。虽然大家做出来汤圆成品不是很标准,但欢乐喜庆的气氛仍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特别是舞台下观看的孩子们,看得颇为认真,使他们既学到了新知识,又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在猜灯谜的环节,场上场下更是热闹非凡,一边是霓虹闪烁的时尚酒吧西餐厅,另一边是民乐阵阵红灯笼高挂的节庆场面,经典的传统文化与流行的现代时尚融为了一体。

【编辑:李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