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研究生考试成绩今揭晓 复试分数线月底公布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03 07:54:03

  本报讯(记者陈 敏 通讯员薛平)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除报考MBA、法律硕士的阅卷工作尚未结束外)于今日揭晓。考生可以通过固定电话拨打16885678声讯电话查询本人成绩,手机用户拨打12580或编辑短信“CX准考证号”发送到10629500,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对初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于成绩揭晓一周内向报考学校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办理。

  另悉,全国统一的复试分数线将由教育部在本月底划定公布,浙江大学经教育部批准继续自主划定复试分数线,全部复试工作将在4月上旬至5月上旬完成。

  另据悉,教育部将从参加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考生中,选拔一批应届本科生攻读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该类别研究生学分修满、论文答辩通过后,可以同时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