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淫秽小说催欲火 男子包厢内猥亵女同事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03 07:54:03

  本报讯(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越 石)来自陕西安康在鄞州一家大酒店做服务员的张某,看了淫秽小说后顿起邪念,竟然猥亵女同事,日前被当地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当天下午3时左右,正是酒店的空闲时光。在该酒店餐饮部当服务员的张某,独自躲进酒店放杂物的包厢里,拿出手机,看从网上下载的黄色淫秽小说。就在张某看得正“投入”时,女服务员章某来到包厢放东西。张某看到后,一把将她拉在椅子上。平时张某跟章某也经常打打闹闹,张某还向章某表示过爱慕之情,所以章某一开始也没在意。没想到,张某又一把将章某拉到自己腿上,随后强吻章某的脸。章某挣脱着想走,不小心被地上台布绊倒,张某顺势压在了章某的身上,一边强吻,两只手一边不老实起来……章某被吓得惊叫起来,这时外面传来脚步声,张某才放了章某。事后,章某向高桥派出所报了案。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