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证监会要求证券公司员工不得私自参与证券节目
稿源: 四川新闻网  | 2009-03-03 08:56:12

  昨天,各地证券公司都收到了所在地证监局发布的一则关于规范“在网上发布信息,参与广播电视节目行为的通知”——今后,各种“黑马股票推荐”、分析师荐股等类型的网站、广播电视节目都要被叫停或者受到严格监控。

  根据证监会要求,各地证监局对下属的证券公司共提出了4点要求:进一步规范在网上发布证券信息行为,不得以“黑马推荐”、免费赠送等明示或暗示保证投资收益方式进行宣传或招揽客户;进一步规范参与广播电视证券节目行为,证券公司员工不得以个人名义参与广播电视证券节目;规范证券营业部投资咨询服务,不得为无资格机构和个人利用证券营业部等营业网点开展非法证券投资咨询、非法委托理财活动提供便利等。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