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全国东西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03 09:01:07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周立峰)昨天,全国东西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08年全国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09年工作,研究《2009—2010年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东西扶贫协作课题报告》。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郑文凯,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国际合作与社会扶贫司司长张磊等参加会议。北京、辽宁、四川、宁波等省市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还考察了北仑港区、北仑区九峰山示范村、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我市支援西部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等。

  据了解,2006年以来,我市坚持从对口地区贵州等地的实际出发,把帮扶目标对准贫困地区和贫困农民,较好地促进了对口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去年,我市扶贫办等单位被评为全国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先进集体。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