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首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运营良好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3-03 09:47:14

  本报讯(通讯员 项珊)从象山工商分局获悉,象山首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象山汇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从去年12月19日成立以来,运行情况良好。截至今年2月23日,象山汇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已为142个客户办理了贷款,共发放贷款172笔,贷款余额达1.22亿元。

  从目前发放的贷款情况来看,贷款对象主要为象山境内的中小企业、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业主。以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方式发放贷款,简便的手续、快捷的服务、灵活的担保使该公司赢得了广大中小企业的欢迎,也给象山县金融市场带来了清新的气息。

  据了解,自象山汇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中小企业和“三农”服务的宗旨,规范运作,着力化解企业和农户在金融危机中遇到的困难。汇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办理贷款最大的特点就是快,基本上可以实现当天申请、当天调查、当天放款,能解企业和农户的燃眉之急。目前他们的客户主要是企业,而前来办理贷款的农户和养殖户数量相对较少。事实上,办理农户贷款的手续相对简单,信誉好的大户还可获得信用贷款。

  据介绍,目前宁波共有11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汇鑫公司是第一家获得银行贷款资格的贷款公司。今年1月23日,按规定汇鑫小额贷款公司已成功从交通银行象山支行融资5000万元。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