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莼湖镇为工业经济发展“添薪加火”
稿源: 奉化日报  | 2009-03-03 09:57:55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徐华良 通讯员 王晓杰)莼湖镇去年扶持工业经济发展奖励资金达到60多万元,增强了企业创业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最近,该镇又推出激励工业经济发展新举措,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该镇对当年纳税百万元以上企业一次性奖励5000元,对排名前5名企业再给予奖励;被评为全市10家

  “示范企业”、10家“成长之星”企业和10家“亩产英雄”企业的,每家奖励5000元;对符合国家产业方向,设备投资额在200万元以上的技改项目,在市政府贴息的基础上,再按设备投资额的0.2%贴息;对当年认定的国家级和宁波市级(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奖励科研投入补助5000元;产品当年被评为中国名牌的奖励5000元、省名牌的奖励3000元;对当年经省、宁波市验收合格的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清洁生产企业和绿色企业每家奖励5000元。

  该镇还积极鼓励招商引资,对当年引进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以上项目落户的企业或个人予以10000元的奖励;对引进总部经济企业,并且当年实缴税金在100万元以上项目落户的企业或个人予以10000元的奖励;对引进外资100万美元以上项目落户的企业或个人给予5000元奖励。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