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建德(新安江)旅游来鄞州“吆喝”
稿源: yz.cnnb.com.cn  | 2009-03-03 09:57:55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李丹萍)昨天,建德(新安江)旅游来鄞“吆喝”,向我区群众发出了旅游邀请。

  建德(新安江)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44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曾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世外桃源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最具影响力旅游名城等称号。目前,建德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一城三线”休闲旅游格局,市内拥有新安江、大慈岩、七里扬帆、情人谷、新安江龙舟漂流、新安江水电站等众多特色景区。昨天下午,建德市旅游协会向我区派发了2000份、价值10万元的旅游门票大套餐。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鄞州—建德(新安江)旅游合作座谈会上,市、区20多家旅行商与建德市各旅游景区、饭店等进行了合作对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华、副区长王洪平等出席座谈会。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