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浙江省“十佳运动员”15名入围者产生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03 13:33:44

  本报讯 “中萃可口可乐杯”2008年度浙江省“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投票已于日前截止,共产生15名入围者,随后将由省内资深体育记者投票评选后,最终产生浙江省2008年度“十佳运动员”,评选结果将于3月中旬公布。

  2009年2月3日,浙江省体育局和省体育记者协会根据2008年度浙江省运动员在国内外主要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推荐产生了孟关良等21名候选人,并由省内主流媒体发布。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热情支持,他们通过报纸、短信、网上投票等形式踊跃参与,至投票截止日,共收到来票近10万张。

  日前,通过主办方紧张的计票工作,共产生了15位入围运动员,他们是(以姓氏拼音为序):蔡彤彤、陈邱龙、郭磊、江钰源、李玲、孟关良、盛江、宋容慧、孙杰、孙杨、王琳、吴鹏、钟红燕、周苏红、朱启南。

  与此同时,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在2008年,特别是在参加北京残奥会期间同样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为体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理念,本次评选活动还将参加2008年北京残奥会并获得冠军的游泳运动员杜剑平、坐式排球运动员郑雄鹰(女)、盲人门球运动员陈亮亮和蔡长贵列为2008年度浙江省“突出贡献运动员奖”候选人。最终,在经过省内资深体育记者投票评选后,将产生两名获奖者,届时将与“十佳运动员”一并予以公布、颁奖。(记者 戴斌)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