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5采购商花2百多万美元宁波家电业受益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08 08:27:52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谢易频)在欧美消费者刚性需求的刺激下,宁波国际家电电子常年展示交易中心迎来了一波采购高潮。前日下午,意大利Baumatic、美国东方骏马等5家国际采购商专程来到常展中心,与参展企业当场达成意向交易额200多万美元。

  据了解,此次来甬的5家国际采购商欲购产品涉及厨房电器、五金工具、电器灯具等,大部分为日用消费品。“金融危机导致欧美家庭收入减少,很多人选择在家做饭而不是去餐馆用餐。这也是我们加大厨房家电用品采购量的重要原因。”美国东方骏马公司采购代表李先生这样解释说。在前日下午举行的买家、供应商一对一的配对洽谈中,宁波国际家电电子常年展示交易中心的100余家企业都有所收获。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