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3月11日中男乒15人 来甬训练基地集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3-08 09:07:13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 通讯员 王史卓)3月11日,中国乒乓球男队15名队员将抵达北仑训练基地,进行世乒赛之前的最后集训。

  这次来北仑的队员由主教练刘国梁带领,队员包括: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陈玘、郝帅、张超、许昕、李平、张继科、侯英超、雷振华、邱贻可、徐辉、翟一鸣,算是中国男乒顶尖实力的一次大集结。这次男乒在北仑还将举行“直通横滨”——男队世乒赛第三阶段队内选拔赛的比赛。前不久,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上,王皓排名第一,而第一阶段选拔赛,王皓同样高居榜首。两次选拔赛均名列第一,这在国乒男队近两年的“直通”系列赛中是绝无仅有的。

  “王皓是队中的领军人物,要扛起这面大旗。”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现在我正式提出了王皓要成为中国男乒的领军人物,以前为什么不提,因为我感觉王皓当时的能力还不够,现在他的综合能力已经可以扛起男乒大旗。”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