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第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赛 观海卫镇收获丰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08 13:58:35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日前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的2009第四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暨国际健身气功展示会的盛大开幕式上,由浙江林学院、慈溪市慈吉小学、慈溪市观海卫镇、慈溪市新浦镇、慈溪市桥头镇武术选手组成的观海卫太极拳大型集体表演项目被大赛组委会评为开幕式表演特别金奖。同时,观海卫镇武术队以3枚集体项目金牌、18枚个人项目金牌的优异成绩,被评为最佳运动队,该队教练郑国军先生因此被授予此次赛事的最佳教练员称号。

  香港国际武术比赛由香港国际武术比赛组委会主办,已成功举办过3届,吸引了美国、印度、日本、德国、埃及、哥伦比亚、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武林高手。(记者 边城雨)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