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心情不好 奉化女工心情舒缓中心帮助宣泄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09 08:00:37

  本报讯(奉化记者站吴培维 徐猛挺 黄成峰)心情不好,到心灵放松室里,找一本喜欢的书籍,躺在舒适的沙发上,让心情随着流淌的音乐慢慢舒缓;如果需要发泄,则到发泄室,把拳头狠狠地打在发泄球上;如果还需要倾诉,则有专业的心灵舒缓师倾听并沟通。奉化市妇联日前成立的“女工心情舒缓中心”,使心情不好的奉化女工有了排遣压力、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据悉,专门为女工舒缓心情而设立的中心,在宁波市尚属首家。

  “音乐角”、“阅览厅”、“谈心屋”、“宣泄室”,柔软的沙发靠椅,漂亮的珠饰门帘,设在宁波大盛服装有限公司里的女工心情舒缓中心布置得专业又温馨。市妇联招募的7名心理咨询专家还将在每周六下午轮流在中心值班,接待需要帮助的女工。

  5日,奉化市还开通了首条“18957853838”女工心情舒缓热线,今后每晚7时至9时,由奉化市妇联聘请的专家将值班接听,解答女工提出的各类问题。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