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3·15”机动车免费检测扩大范围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09 08:00:37

  本报讯(包凌雁 张 琦 龚甫林)从3月10日至19日,您可以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免费“体检”。记者昨日从市公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今年,“3·15”机动车免费检测便民服务将扩大“体检”车辆范围,除了私家轿车以外,8座(含)以下的小型客车和3.5吨(含)以下的小型货车也可参加。

  今年将不再另设综合检测点,而是改到全市二类以上维修厂内进行检测。免费“诊断”内容主要为发动机和电器的检测。车辆检测诊断后,不论车辆是否存在故障,维修企业必须出具“体检报告单”,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才能进行维修和更换配件。

  活动期间,维修工时费可享6折优惠(单价以企业公布为准)。车主对活动情况有任何反馈都可拨打96520,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将会定期跟踪活动进展情况。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