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中信宁波国际大酒店:今年不裁员不减薪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09 09:14:45

  本报讯(记者吴俊琦 实习生张菁华 通讯员赖祖农)记者在日前有关会议上获悉,中信宁波国际大酒店向全体职工作出了2009年不裁员、不减薪的承诺。

  去年下半年以来,酒店的经营效益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酒店管理层迅速推出的一些措施,很快消除了员工怕裁员、减薪的忧虑情绪,提振了大家的信心。去年7月,酒店对全体员工的工资平均上调10%,调资幅度居历年之首。去年年底,大家又收到了意外的“红包”,即2008年员工年终奖金按不低于2007年标准发放,这使得大伙的实际收入超过了上年水平。

  正是在这个基础上,今年中信宁波国际大酒店管理层在经过多次论证、讨论后,决定今年要继续确保员工待遇不降低,稳定队伍不裁员。“寒流”来袭,逆势加薪需要有超常的勇气和魄力。对此,酒店总经理郭泽华说: “人心是金,留住了员工的心,就是留住了酒店的明天,员工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支柱和希望。”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