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红豆杉林有望成为东钱湖畔新景点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09 13:26:51

  本报讯 由本报联合东钱湖度假区管委会、宁波泰康红豆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办的千名晚报读者植树活动,昨天傍晚落下帷幕。千株红豆杉树苗落户东钱湖畔朴树湾,三四年后,这片红豆杉林将有望结出第一批红灿灿的果子。

  昨前两天,朴树湾的山坡上都布满了忙碌种树的人群。植树者不但有鄞州区以及宁波老三区的市民,还有来自奉化、余姚、北仑等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家住奉化大桥的魏先生在7日一大早,就带着儿子和小外甥女来到了植树现场。

  “这千株红豆杉树苗栽下后,我们还将对树苗做进一步的培土、修剪等工作,力争把这些红豆杉树苗的成活率做到最大。”昨天傍晚,负责这一带的园林工人告诉记者。

  这片红豆杉林有望成为东钱湖的又一新景点。“我们还将为这片红豆杉林取个名字,广大晚报读者有什么好的名字请寄信给我们!”东钱湖分管绿化园林工作的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周立明)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