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鄞州区金湾华庭住户门口的鞋子连连遭窃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09 13:36:52

  本报讯 “我的鞋子经常放门外,不想连连遭窃。”昨天,家住鄞州区金湾华庭小区的方女士致电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说。

  方女士住在该小区的一幢小高层,因为怕尘土脏了地板,时常将鞋子脱下来放到门外。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放在门口的鞋子就开始经常丢。有的鞋子是方女士的,有的是方女士妈妈的。鞋子有新有旧,前前后后,丢了也不知几双。

  “穿鞋有尺码限制,有男女之分,偷旧鞋子真是不可思议!”方女士说。

  前几天,方女士和妈妈出门去了,所以,门口没有鞋子。不想就在这个空档,小偷又来“找鞋穿”了,因为这次门口找不到鞋子,小偷就顺手牵羊,把门口的垫子揭走了。

  垫子丢失后,方女士没乘电梯,而是从楼梯下来,一层层地看各家门前的垫子。她发现,自己的垫子在整幢楼是最大最好看的!再想想自己丢失的鞋子,也大都是名牌。方女士若有所悟,苦笑着说,都怪自己的鞋子、垫子太“招摇”。鞋子频频丢失,现在方女士已经不敢再放门外了。

  是谁偷了方女士的鞋子呢?据方女士介绍,自开始丢鞋子以来,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楼下单元门口的电子门经常开着,且家中经常会收到有人从门缝里偷偷塞进来的各类广告宣传单。

  “会不会是这些发传单的人顺手牵羊呢?”方女士猜测说。

  记者咨询了管理该小区的永成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此事他们一定尽快去了解。至于进入小区散发传单者,物业公司也有管理难处。因为这些人从外表上难以辨认。小区进进出出的人很多,若一一登记出入,保安又忙不过来。(记者 张全录)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