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市委书记巴音朝鲁13日做客中国宁波网与网友交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3-09 13:41:26

  中国宁波网3月9日讯 2009年3月13日下午3点——4点,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将做客中国宁波网《对话》节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届时,中国宁波网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

  本期《对话》节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网友可围绕我市开展的科学发展观活动对当前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民生问题的解决,党的建设等问题与巴音朝鲁书记进行在线交流。同时,中国宁波网还将邀请网民代表参加直播活动,在现场与巴音朝鲁书记进行交流。

  即日起,网友可登陆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bbs.cnnb.com.cn)提前发帖,或者直接留言,把您所关心的或想对巴音朝鲁书记说的问题告诉我们,中国宁波网汇总后向巴音朝鲁书记及时转达,或转交相关部门。欢迎广大网友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即时发帖提问。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