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为躲交警检查醉酒司机弃车而逃藏身水沟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09 13:45:09

  本报讯 双休日里聚会多,交警加强了对酒后驾车行为的检查。前天半夜,宁波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姜山入口处设卡,没想到一名醉酒司机一看到交警竟立即来了一个“走为上策”,慌忙弃车而逃。

  当时已经深夜11点多了,交警见一辆象山牌照的桑塔纳轿车要上高速公路,示意驾车人先出示一下相关证件接受检查。司机一开口,交警就嗅到了酒气,立即让司机下车接受血液酒精含量测试。只见司机开车门夺路狂奔,往高速公路外围跑去,而且很利索地钻过了高速公路边的铁丝网,闯入农田中。执勤交警见状,赶紧追上去。

  由于前几天连续下雨,农田水沟里积满了水。逃跑司机不小心摔倒在水沟里,他也不顾忌受这份罪了,索性不吭声躲在了水沟里。可追踪的交警在夜色中反复寻找,还是将他揪了出来。

  这名逃避检查的司机姓谢,测试结果是每毫升血液中含酒精1.5毫克,属于醉酒状态,这意味着谢某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暂扣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驾驶证并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的处罚。谢某承认,当天夜里和朋友一起喝酒,喝了8瓶啤酒。(记者 屠传宏 通讯员 夏世敏)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