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撞人后留了个电话就“人间蒸发”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09 14:01:16

  本报讯 “一个年轻人撞了我后,本来说好办完事就来找我的,可现在他一连几天不露面,连电话也不接。”昨天下午,市民张女士拨打本报帮办热线电话,向记者讲述了此事。她说自己的腿伤倒不是很重,对方的不守信用却让自己深感失望。

  事情发生在3月5日上午8点45分左右,天下着大雨,张女士骑着电动车到了钱湖东路和鄞县大道交界处时,被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车给撞了,当时张女士的电动车受损严重,她的腿也受了伤,可对方说自己有急事要办,并态度诚恳地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电话,承诺说上午办完事一定与她联系。出于信任,张女士就让对方先走了。

  “到现在还有人说我有点傻呢,怎么这么容易相信人。”张女士说,当天上午到单位上班后,她一直等对方到11点,见人没来就打了个电话过去,对方说自己事情刚忙完,可能要12点半才能到,于是她等到12点40分,人还是没来,再打电话过去,就没人接了。因为对方曾说过自己工作的地方在中国建设银行东裕分行旁边,还说她人去了自己就会看到,张女士就在下午2点左右赶到了中国建设银行东裕分行附近,一边打电话,一边等待,结果等了20分钟也没人搭理。

  “修电动车大概花了400元钱,关键是我朋友的腿到现在还肿得很厉害。”一说起这事,张女士的朋友黄先生颇为气愤。当天下午,根据对方留下的线索,黄先生到联通公司去查过了他的电话号码,发现机主登记的姓名与对方所留下的姓名相符,他便把情况向鄞州区交警大队作了反映。

  “我本来也不想再追究下去了,可想想对方这么不讲诚信,我就想找回个理。这两天,我通过朋友和同事多次拨打他的电话,他要么不接,要么接起来一句话也没有。”张女士说。

  昨天下午,记者也试着拨打了对方留下的号码,还给他发了条短信,但对方没有任何回复。在此,我们想对年轻人说,快站出来承担责任,找回自己的诚信。(记者 王霞开)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