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公安获出入境“全国文明窗口”殊荣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09 14:04:19

  本报讯 今天上午,2008年度公安出入境“全国文明窗口”授牌仪式在慈溪举行。慈溪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成为获此殊荣的全省13家单位之一。

  近日,公安部发出《关于评定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处等76个单位为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全国文明窗口的通报》。我省有13个单位被公安部评定为2008年度全国文明窗口,慈溪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是这次我市公安唯一当选的单位。

  近年来,慈溪公安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紧紧围绕“服务为民”核心理念,科学谋划公安出入境服务管理工作发展,抓住“三基”工程建设有利契机,以开展争创全国文明窗口活动为载体,打牢思想认识基础、硬件设施基础、制度建设基础,着力在服务理念、业务技能、礼仪规范、团队协作上下功夫,推行“一站式”服务、“双休工作日”服务、“预约办理”服务、“即时流转”服务、“上门办理”服务等,全面提升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和能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景闻 邱策)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