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9天又收到3.7万元义卖募捐额已超十万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1 10:23:48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刘小哲)身患白血病的大学生周建明是不幸的,然而他又是幸运的。为期两天的橘子义卖结束后,很多市民通过本报公布的市抗癌健康基金会账户和地址为他捐款。

  3月2日上午,市民陈先生来到抗癌基金会,拿出600元。同日,一位叫郭玉梅的女士通过银行转账捐了50元,并且留言:金额不多,心意很多。3月3日,市民辜红蕾通过抗癌基金会账户捐款一万元。通途路小学的党团员教师捐款1700元。

  周建明的母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领导表示,周建明手术后,学校将再捐款3万元用做后期治疗费用。

  市抗癌健康基金会工作人员孙蓉波介绍,两天义卖共筹款6.8万元,9天来又相继收到爱心款3.7万余元。从义卖至今,共计募捐10.5万元。加上去年周建明的母校、市慈善总会和抗癌健康基金会捐助的6.5万余元,第二故乡宁波先后为周建明募捐17万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周建明的手术费用仍有10多万元缺口。为此,市抗癌健康基金会希望更多的爱心市民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周建明渡过难关。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