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李毅中:山寨手机要加强管理 加强手机入网监测
稿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09-03-11 07:30:39

  李毅中:山寨手机要加强管理

  记者会结束了,但三位部长仍被媒体们堵在了主席台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被记者围着追问是发展小排量车还是新能源汽车的问题。李毅中表示,“两者都在做。我们要发展替代油品的汽车,比如电动汽车,多种能源汽车。

  发展小排量汽车很适合我们的国情。

  对于“山寨”手机该不该打击、取消的争议,李毅中表示,“山寨手机要加强管理,从工信部来讲,要消除和抵制不合格的、不符合要求的,加强手机入网的监测。”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被坐在左边的媒体追堵。针对美国可口可乐收购中国的汇源果汁是否会造成饮料市场的行业垄断问题,陈德铭表示,“关于汇源果汁问题,我们正在按照反垄断法依法审核,不会受任何环境的干扰。我们会给一个非常公正的答复。”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