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工商捣毁地下制假Lee牌牛仔裤窝点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1 09:09:22

  

       本报讯(通讯员谢长彪 王仕挺)前天,奉化工商分局8名执法人员,对奉化市绿都小区一幢居民住宅楼采取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孙某租用的房屋内依法查获8台工业缝纫机,当场查获“Lee”品牌牛仔裤1600条,依法封存半成品及原材料300多公斤。

  制假窝点设在居民楼

  当日上午,奉化工商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奉化市绿都小区一幢小高层楼房内整天机器轰鸣,进出人员十分神秘,怀疑这是一家地下加工厂。

  奉化工商分局接到举报后,立即抽调8名工商执法人员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客厅里摆放着8台工业缝纫机,3名工人正埋头缝制牛仔裤,裤子上全都标有“Lee”牌子。执法人员打开两间卧室和一间卫生间,里面整齐地堆放着成品“Lee”牌牛仔裤,计1600条。在厨房间,则存放着300多公斤半成品牛仔裤及布料。

  按照市场需求做“名牌”

  经查,这家地下制假工厂于去年6月非法设立,孙某为尽快致富,便按照市场消费需求制造品牌,当得知市场上“Lee”品牌牛仔裤比较畅销后,便急匆匆赶到桐乡、温州等地以每只4分钱的价格采购“Lee”商标,缝制到普通牛仔裤上,摇身一变成了名牌。

  据孙某交代,为让自己的作坊保持长期兴旺,招来的工人都是外地人,以便不易被发现。他一次性采购了4000公斤布料,用布料遮住房屋门窗,要求工人加班加点生产。为达到多产多销,孙某还充分利用网络优势,专门购置了两台电脑,开设网上销售服务。执法人员在其电脑上发现网上销售记录及价目表,“Lee”牌牛仔裤,每条19.8元;“Lee”牌迷彩牛仔裤,每条39.8元。

  目前,奉化工商分局对孙某涉嫌制假正式立案。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