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为青川人幸福明天宁波对口援建四乡镇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1 10:06:55

由宁波交工集团承建的黄茶公路已全面施工。

  在省指挥部和青川县政府联合召开的农房重建现场会上,我市援建指挥部干部向同行介绍经验。

施工人员正在修建东山安居小区的防洪堤工程。

  乔庄分指挥部的农房重建技术指导员正在给当地群众介绍农房示范点的整体规划。

  茶坝乡一对母女正在吃饭,她们身后是正在新建的具有川北民居特色的全木结构新房。

我市援建的瓦砾乡小学施工场地。

  宁波卫生援建队成员、李惠利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丁少华医生在青川县成功实施了几十例骨伤疑难手术。

  在春暖花开季节,由我市对口援建青川县4个乡镇的黄茶公路、乔庄镇东山小区防洪堤、桥梁和乔庄自来水厂改造、瓦砾乡卫生院等10个省定重点项目目前已全部进入施工高潮。这些与灾区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大基础设施总投资近亿元。我市援建指挥部以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目标要求、一流的援建业绩、一流的工作作风”为奋斗目标,冒着余震,日夜奋战在建设第一线,力争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