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3月底“山寨”明星来宁波逸夫剧院演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1 08:23:54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3月31日晚,一场名为“梦想剧场”的模仿秀将在市逸夫剧院开演。“刘德华”、“张学友”、“赵本山”等10余位“山寨”明星将来甬献艺。届时,他们将为观众献上惟妙惟肖的模仿秀表演,让宁波观众一睹“明星”的风采。

  本次模仿秀邀请的都是央视“梦想中国”和“梦想剧场”评选出来的超级模仿秀冠军,他们中的许多人不仅长相和明星如出一辙,而且唱功十分了得,不少人已经举办过个人演唱会,并发布过个人专辑,成为小有名气的歌手。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模仿秀节目可以用“经典重现”四个字来形容,《月亮代表我的心》、《无所谓》、《爱你一万年》、《一路上有你》、《青藏高原》、《挪威森林》、《天堂》、《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千千阙歌》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将被一一演绎,赵本山和宋丹丹原创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也将亮相。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