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八一双鹿队 今晚在客场生死挑战江苏队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3-11 09:31:28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今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在常规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每场比赛对于八一双鹿来说都是生死战。

  江苏队最近处在风口浪尖上,原因是3月8日他们与广厦的比赛疑似假球。那场比赛已经确保第三名的江苏队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而且上场球员也十分松懈,结果主场大比分输给了以前还从来没有输过的广厦队。不过,这一猜测被江苏队坚决否认,俱乐部高层表示,打八一双鹿一定要死拼,上一场休战的外援哈维将肯定在今晚上场。江苏队的主教练杰森虽然也否认了“放水”的说法,但他表示球队还是会以磨练阵容为主。

  上一轮客场打上海队,八一双鹿同样雪藏了李楠和莫科,为今晚的硬仗做准备。无论江苏队是否继续“放水”,八一双鹿都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一胜,毕竟,现在每一场比赛对八一双鹿来说都是至关重要。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