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宁大国际交流学院为中外学生建立社区实践基地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3-11 09:02:06

  3月10月下午,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与日月星城社区共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宁波江东区日月星城社区内隆重举行。宁波大学团委书记胡敏与日月星城社区党总支书记修美荣共同为基地揭牌。宁大国交学院中加曼大项目、汉伯项目和留学生项目的代表参加了基地的揭牌仪式。

  宁大国交学院驻日月星城社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是校区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它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为社区建设服务,社区为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提供发展空间,这必将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据悉,宁大国际交流学院与江东街道白鹤社区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了交流合作,社区为中外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平台,让留学生在内的中外学生有了用武之地,双方共同开展的社区“动感英语”、环境保护与和谐社区建设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留学生在内的中外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大学生既增长了才干,又开阔了视野,实现了社区与高校的良性互动。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