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区五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稿源: blnews.cnnb.com.cn  | 2009-03-11 10:55:02

  图为市长助理、区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利幸(右一),区委副书记、区长、开发管委会副主任华伟(右二)正在植树。(记者 孙红军 摄)

孙红军 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杜文博 通讯员 徐奎)3月10日上午,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春晓园区中直河景观区绿化带内格外热闹,陈利幸、华伟、王银泽、励永惠、陈国军等区五套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干部共100余人来到这里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迎接我国第3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美丽的港城再添一片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将一颗颗大叶香樟、榆树等小心翼翼地移入树坑内,扶正、培土、踩实、浇水,干得热火朝天。1小时后,800株各类乔木陆续入住“新居”,方圆39亩的绿化带上一片新绿,与一旁的中直河相映成趣。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