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铂金坠被吸铁石吸?工商部调解消费纠纷
稿源: 余姚日报  | 2009-03-11 11:28:24

    余姚新闻网讯 铂金饰品竟然能被吸铁石吸住!近日,工商余姚分局“12315”举报申诉中心圆满调解了一起消费纠纷,最终,商场给消费者柯先生调换了铂金吊坠。

  柯先生于2月10日在城区某商场看好一条标价为3500元的铂金900钻石吊坠,打折后以1800元的价格成交。他把铂金900钻石吊坠送给妻子当生日礼物。大约过了半个月,他的妻子偶然发现,这条铂金钻石吊坠竟然能被吸铁石吸住,而其姐妹们的金项链和吊坠都不能。他的妻子为此感到非常生气。次日,柯先生与商场交涉,并用吸铁石吸了商场其他的金饰品,都不能吸住。而商场则认为,他们从来不卖假货,铂金钻石吊坠是真的。

  无奈,柯先生向工商余姚分局“12315”申诉,要求讨回公道。“12315”工作人员经调查取证,证实情况属实。近日,“12315”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协议。(余 商)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