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宁波4月 在日本举办“宁波周”活动
稿源: 人民网  | 2009-03-11 11:50:25

  人民网宁波3月10日电: 记者从宁波市外经贸局获悉,宁波将于4月份在日本(东北亚)举行“宁波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举办宁波市情况介绍会、服务外包合作交流会、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合作恳谈会、项目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宁波市外经贸局为丰富日本(东北亚)·宁波周活动,从3月1日至4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筛选对日本年进出口额在500万美元以上的重点外贸企业,组织开展“宁波对日重点外贸企业促销月”活动,积极推动宁波与日本的国际贸易发展。

  “日本(东北亚)·宁波周”活动由宁波市政府主办,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日本东海日中贸易中心等协办。本次活动将围绕宁波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提升城市化国际水平的战略部署,在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主动出击,通过在日本和东北亚等国开展投资贸易促进活动,扩大宁波在日本、东北亚的影响,推进宁波与日本、东北亚在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领域的经贸合作,加强国外友好城市交流,推动浙洽会、消博会、服装节等经贸活动的招商工作。(记者孙晓青)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