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建设部专家组对宁波国家园林城市给予充分肯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3-11 18:40:05

  中国宁波网3月11日讯(记者富茵琪 通讯员管贻君 朱琼)今天下午,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组与宁波市政府进行复查后的交流,专家组成员对宁波园林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副市长苏利冕出席了交流会并讲话。

  交流会上,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组组长陈晓丽说,宁波市委、市政府对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持和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的成果是显而易见的。专家组成员李峰明,对宁波集中体现在道路、江河、湖等方面的生态建设给予肯定。宁波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各项基础工作比较扎实,各项基础设施比较完善,不少指标已经超过了国家园林城市标准。此外,专家组成员还对我市老小区“还绿”、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在结束对宁波的复查时,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组对宁波城市面貌发出了由衷的赞叹,说:“宁波是座非常美丽的城市!”

  在认真听取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组的建议后,副市长苏利冕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宁波市政府将加大对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的投入,加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监督的力度,不断提升宁波国家园林城市的建设水平。

【编辑:吴颖】